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三基建设”党务干部素质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6-27 

 为全面推进“三基建设”工作,切实提升党务干部素质能力,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我院于6月26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三基建设”党务干部素质提升培训,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建军主持,党委副书记任文焕、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会。

经济党支部书记岳强分享了参加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的全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中的所见、所闻、所想,他指出支部建设要规范化,这对于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是至关重要的;要充分发挥支部优势,走特色支部建设道路;要善于将工作传承下去,不断积累经验,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完善支部日常管理制度,确保各项工作稳中求进、扎实开展。

随后观看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原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维维教授主讲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高校教师党支部工作》系列视频,使参会教师对高校教师党支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高校教师党支部的主要工作举措和重要作用、教师党支部书记的职责要求。作为高校党务工作者,要不断加强党内政治生活锻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服务师生、服务学院持续攀升、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而持续奋斗。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