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3-18 

为全面贯彻学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会议精神、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加强党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八部党内法规制度的通知要求,经管学院于3月1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建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委书记吴建军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题为大家作主题党课,主要从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准确领会和把握《意见》精神,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断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作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强化“立德树人”培育工程,努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真正将教育大会精神落到实处。

最后,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并就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