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各党支部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  2019-03-04 

 为全面贯彻学校和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全体师生奋发进取的决心,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党支部、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创新团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于3月1日下午各自召开支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非党员教工都纳入支部中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等,详细传达了学校和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结合支部实际对本支部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工作安排,进一步明确了此次大讨论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时间节点和各个关键环节。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师生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大讨论中,结合工作情况谈表现、找差距、定措施。希望通过大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发全院师生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活力,推动学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