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03 

 根据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学院于2018年11月30日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建军主持。

会上,吴建军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学校动员大会上卫建国书记的讲话内容。随后团委书记任文焕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系列论述和批示精神。

吴书记根据学院实际进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对照整治重点,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查找突出问题,积极认真整改,培养严细深实的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