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7-05-17 

5月14日,经管学院在12611会议室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崇康主持。

会上,张崇康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关于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就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活动作出具体部署。

他强调,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学做结合,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夯实基础,创新方法,充分发挥支部主体作用,开展好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引导广大党员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查找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在不断查找解决问题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