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11-30 

11月25日,我院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崇康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会上,张崇康书记认真梳理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新提法、新思想、关键词和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有关内容,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所作的题为《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忠诚担当,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并结合学院实际谈基层党组织如何全面从严治党。

教师们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教学科研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发言踊跃,内容详实,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用实际行动来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