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紧扣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16-10-31 

10月28日,我院在12611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崇康主持。

会上,张崇康书记全面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党委书记符惠明在党代会上作的《凝心聚力 聚焦发展 主动作为 引领赶超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报告。他从大会的主题、未来发展的目标愿景和发展思路、未来五年的“六大发展任务”和重要举措、党建工作的新任务和新要求等方面作了重点讲解,宣讲内容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随后,张书记将落实第五届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作了“弘扬长征精神,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报告。他指出两学一做,关键在“做”,就是要做合格共产党员,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将学习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采取研讨会、报告会等多形式学习研讨,引导全体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切切实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具体措施认真贯彻落实。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