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委中心组(扩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5-11-17 

11月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12号楼606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工会主席、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院党委书记张崇康主持会议。   

会上,张崇康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精神,从“一个目标”、“五大理念”和“六大亮点”三大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学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对《准则》和《条例》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各党委中心组成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带头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好专题政治学习活动,切实把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学习贯彻要与学院工作紧密结合,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要与《准则》和《条例》的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要求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以身作则,带头践行《准则》和《条例》;要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密结合,持续深入改进工作作风;要与学院“十三五”规划紧密结合,积极开展讨论,为学院科学制定“十三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