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院党委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5-06-30 

 627日,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央政治局626日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张崇康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张崇康首先领学了中央政治局6月26日会议精神,与大家交流了体会和认识,使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增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大家认为,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有坚强的制度做保证,《条例》的修订围绕党的纪律对巡视工作作出明确规范,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使全体党员干部能严格执行党规党纪。全面从严治党关键是从严管好用好领导干部,《规定》的制定和实施,推进干部能上能下,能促进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对解决为官不正、为官不为、为官乱为等问题,具有重要的意义。

最后,张崇康强调了三点,一是广大党员、干部特别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事事从自身做起,守规矩讲纪律,有作为有担当,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二是要将学习内容与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健全监督体系,发挥舆论监督、群众监督的作用;三是将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与日常工作同步推进,渗透到日常工作中。结合本学期末期末考试,他指出各位老师要出好题把好关,把握考试过程中的每个细小环节,实行严格管理,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