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4-13 

411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学校文件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张崇康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院级党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会议精神,回顾反思了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的情况,并对本学期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突出了本学期学习的重点。

随后,张崇康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领导干部顶风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借机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山西师范大学关于学习执行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的通知》等文件。

张崇康书记指出学院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党委中心组成员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从自我反思,从自身做起,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增强党性,遵守组织制度,执行组织纪律,净化社会风气。与会人员针对会议内容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