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2-15 

2015214日上午,我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第四次集中学习和讨论。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分管校领导副校长薛耀文列席本次学习活动。

院党委书记张崇康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长李小鹏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并详细解读了报告中我省2014年各项工作以及201510个方面重点工作。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文字精练、主题突出、结构清晰、内容翔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随后大家还结合各自的专业和工作,就推进煤炭革命、调整产业结构、深化国企改革、优化发展环境、加强法制建设、持续改善民生等方面展开讨论。

最后,张崇康书记作了学习总结。他强调,党员干部要贯彻执行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我省不断开创“六大发展”、弊革风清和富民强省的新局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