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招聘信息>>正文
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运城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9-11-05 15:46   审核人:

 

时间:2019年11月8日下午3:00地点:田家炳07126

各位同学:

你们好!成都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运城分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已全面启动,欢迎莘莘学子加盟大运。加入大运,大有作为!

一、企业简介:

大运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位于山西省运城市空港开发区,是集商用车、新能源乘用车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及国际贸易,物流配送,工程建设等为一体的跨地区、跨行业、多元化发展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位居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和山西省百强民营企业之列。

大运重卡项目采取总体规划、分期实施的建设方式,一期工程设计产能为年产重卡5万辆,年产值150亿元以上;二期工程达产后将形成年产10万辆的规模,年产值可实现300亿元以上。

大运集团将坚持以心中责任尽到社会责任,以开放创新的企业文化凝聚员工,以科学现代的管理理念管理企业,以诚信优质的真情服务呵护客户,以知名强势的品牌开拓市场。大运重卡将不断以更大、更强、更快为企业追求,立足山西、辐射全国、走向世界,为打造世界知名卡车品牌而不懈奋斗。

企业要发展,人才是支柱!“是人才不管东西南北,选人才不分贵贱高低,用人才不惜厚股重金,待人才不忘诚信仁义。”这是我们对人才的态度!热烈欢迎各位莘莘学子选择大运集团,共创美好明天!加入大运,大有作为!

二、需求专业:

岗位类别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国内营销岗

专业不限

29

研发技术岗

车辆、机械类、汽车类、电气等相关专业

23

海外营销岗

英语、阿拉伯语专业、国际贸易

3

行政人力岗

人力资源、法务、文秘、汉语言文学、统计学、市场营销等专业

8

营销策划岗

平面设计、新闻学、广告学

2

人工智能岗

计算机、软件开发、软件工程

2

合计

67

三、基本要求:

1、国家统招应届毕业生;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学习成绩良好,专业基础扎实;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四、招聘流程:

请同学们关注大运重卡销售公司的招聘行程及时间安排,及时查收邮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1、专场及双选会招聘流程:

宣讲——现场收递简历(简历+学校盖章的成绩单)——初试——电话或短信通知复试(请保持手机畅通)——复试——双方考虑——签约。

注意事项:

(1)专场及双选会以各学校公布为准;

(2)我们会通知最终通过面试的同学签订就业协议,请您携带好就业协议书、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就业推荐表原件、身份证复印件。

2、来公司面试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电话初试——来公司复试——双方考虑——签约。

注意事项:

(1)招聘邮箱:xshr@dayunmotor.com;

(2)邮件格式:姓名+学校+专业+学历+性别;

(3)邮件内容:个人简历(需附上近期照片)+加盖学校公章的成绩单扫描件+相关证书扫描件;

(4)来公司面试携带资料:个人简历+学校盖章的成绩单+身份证复印件+相关证书复印件+1张一寸照片+就业协议书;

(5)来公司面试采取集中面试的方式,面试时间为2019年9月15日至2020年5月15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需提前电话联系面试时间);

(6)投递简历的学生可及时关注我公司招聘行程,就近参加专场招聘会或双选会;

(7)欢迎各位同学直接来公司参观面试,若双方达成意愿,即可签订协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59-2537358、0359-2537300、18635951511(孙先生)、15735926885(徐先生)、18634829477(胡先生);

微信公众号:dayunzhaopin;

招聘邮箱:xshr@dayunmotor.com

公司网址:http://www.dayunmotor.com

公司地址:山西省运城市空港经济开发区机场大道1号。

(欢迎关注大运招聘微信公众平台,获取更多大运招聘资讯)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