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招聘信息>>正文
东莞市达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8-11-09 10:53   审核人:

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21次

一、单位简介

东莞市达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达瑞”),专业生产精密模切制品、泡棉保护膜胶带、绝缘导热制品、EMI屏蔽制品、车缝及高周波耳套、头垫制品、装配自动化设备等多个系列产品。产品广泛运用于FPC柔性线路板、OLED背光显示模组、塑胶外壳、太阳光伏、动力电池、音响耳机、VR/AR等电子电器行业。

达瑞于2003年9月16日在东莞注册成立,15年以来,公司相继成立了东莞达瑞、苏州达瑞、秦皇岛达瑞、香港达瑞、高贝瑞、联瑞电子以及瑞元新材料。吸纳员工1,500多人,总厂房面积约三万平米,其中千级无尘室三千平米;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自动化生产设备、踏实勤奋的员工、以及专业的工程研发人员、高级管理团队。2014年开始,公司陆续获得了20多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并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东莞达瑞位于东莞市东城科技园,交通便利,地理位置相当优越,距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公司紧邻松山湖大道、佛灵湖、同沙水库。这些旅游区自然连成一条生态旅游景观带。科技园区内植被丰富,绿树青葱,环境优雅,空气清新,是不可多得的天然氧吧。

凭借专业的服务与高性价比的产品,达瑞的产品广泛用于APPLE、SAMSUNG、SONY、BOSE、JABRA等世界一流品牌,并长期与国际领先的通讯、工业、消费电子品牌商、生产商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如今的达瑞,正在向新材料研发、精密材料加工、自动化装配整体解决方案公司迈进!

诚邀才华横溢的莘莘学子加入我们,与公司一起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二、招聘岗位

序号

类别

岗位

需求部门

需求人数

学历

需求专业

技术类

软件储干

自动化项目

5

本科及以上

软件专业

机构储干

自动化项目

5

本科及以上

机械设计专业

电控储干

自动化项目

3

本科及以上

电气自动化

工程储干

耳套事业部

5

大专及以上

机械设计专业

生产储干

耳套事业部

5

大专及以上

机械设计专业

工程储干

模切事业部

5

大专及以上

机械设计专业

职能类

储干

财务部

5

大专及以上

财会专业

储干

采购部

5

大专及以上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

采购跟单

采购部

5

大专及以上

物流管理

储干

人力资源部

3

大专及以上

英语或人力资源

业务助理

市场部/自动化项目

5

本科及以上

日语/国际贸易

合计

51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