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招聘信息>>正文
北京国泰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5-12-31 17:38   审核人:

北京国泰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综合通信网络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地北京,办公地址在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国投财富广场4号楼1118号。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通信设备研发制造;无线通信网络优化服务及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及增值业务服务;与通信运营商紧密合作,为运营商提供定制产品和技术服务。是集科研、软件开发、设备生产制造,技术服务支持一体的通信技术设备研发与制造企业。 

北京国泰在西安设有产品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目前公司主要产品2G\3G\4G手机伴侣是针对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网络室内覆盖信号盲区问题,推出专业解决方案,能够为三大运营商全制式、全频段的解决室内、商业区、电梯、高层的信号难覆盖造成手机信号弱影响通话和数据上网问题。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作为专业化的通信服务企业,北京国泰推行ISO9001营销的管理模式,坚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提供完美的客户服务 

公司立足于科研与市场紧密结合,紧跟通信市场发展步伐,争对运营商BBU建设面临的问题提出创新性GPS解决方案。并拥有经验丰富、高效、专业的设备安装、施工队伍,为用户提供高质量工程服务。 

北京国泰信通科技有限公司追求“科技点亮生活,服务造就品质”的公司愿景,遵循“以客户为核心,与客户共成长”的企业理念,本着“同心同德、同甘共苦、技术创新、服务创优”的企业精神,以人为本,为用户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和最好的技术服务! 

国泰信通,与时代脉搏共振,与通信发展同行! 

文秘兼行政文员兼出纳(工作所在地区太原办事处)计划招聘1人

职位描述: 

1.熟练掌握相关常用办公软件,如:office等; 

2.接听来访电话、客户接待、邮寄快件等日常行政事务; 

3、办公用品等采买和管控,各类资产的建档、维护管理; 

4、人员的考勤管理和月考勤统计; 

5、办理银行存款和现金收付业务,登记公司现金、银行日记账; 

6、负责公司人民币银行收付款业务和支票的购买、保管、领用工作; 

7、负责员工报销工作(如差旅费、餐费、打车费等),现金做到日清月结,及时核对银行往来账目; 

8、协助会计做好各种账务的处理工作; 

9、协助会计资料的准备等。 

10、其他的临时性办公室协调工作; 

任职要求:具有团队精神,较强的服务意识,与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正规院校本科以上,2年以上文秘行政工作经验者优先。 

1、财会专业正规院校本科以上,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2、熟悉财税法规,精通财务软件及各类办公软件; 

3、身体健康、为人踏实正直、责任心强、严守纪律,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善于 

沟通处理问题; 

4、了解财务工作及银行、税务等机构办事流程者优先考虑。 

5、对于踏实肯干的应届毕业生,条件优秀,我们愿意提供机会,给予充分的培养成长时间,和公司一起成长壮大。 

薪资待遇:本职位一经录用,试用期3-6个月,有工作经验者薪资待遇面议。应届毕业生试用期工资待遇2000元,转正后根据表现2200-2500元,每年调整薪资。转正后公司提供五险,在太原或者北京上保险。 

出纳(工作所在地区北京)计划招聘1人

职位描述: 

1、办理银行存款和现金收付业务,登记公司现金、银行日记账; 

2、负责公司人民币银行收付款业务和支票的购买、保管、领用工作; 

3、负责员工报销工作(如差旅费、餐费、打车费等),现金做到日清月结,及时核对银行往来账目; 

4、协助会计做好各种账务的处理工作; 

5、负责银行与税务部门的对外联系; 

6、协助会计资料的准备等; 

7、部分行政助理工作。 

任职要求: 

1、必须财会专业正规院校本科以上,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2、熟悉财税法规,精通财务软件及各类办公软件; 

3、了解财务工作及银行、税务等机构办事流程者优先考虑。 

4、身体健康、为人踏实正直、责任心强、严守纪律,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善于 

沟通处理问题; 

薪资待遇:有工作经验者面议。 

销售经理(招聘后可能工作地区北京、太原、西安、哈尔滨、成都、郑州)

计划招聘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5、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任职资格 

1、正规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计算机、自动化、电子、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2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 

3、优秀应届毕业生,立志于市场营销,公司提供机会,给与成长培养时间 

4、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5、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6、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能够适应经常出差、长期出差。 

7、能够服从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接受异地派驻工作。 

薪资待遇:本职位一经录用,试用期3-6个月,有工作经验者薪资待遇面议。应届毕业生试用期工资待遇2200元,转正后根据表现2500-3000元,每年调整薪资。转正后公司提供五险,在太原或者北京上保险。 

技术支持(工作所在地区北京、太原、西安、哈尔滨、成都)计划招聘2人

工作职责: 

1、熟悉公司产品技术方案,对外技术交流,配合市场部售前支持。 

2、配合招标,制作招标文件。 

3、熟练掌握公司产品应用,能现场开通,并作对比测试。 

4、编写产品的宣传资料,培训公司和客户员工熟练掌握。 

5、编写产品的工程资料,培训公司和客户员工熟练掌握。 

6、新产品引入。 

职位要求: 

1、正规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计算机、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2年以上无线通信行业产品研发或售前技术支持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 

3、熟悉无线射频、直放站、室内分布等优先。 

4、优秀应届毕业生,公司提供机会,给与成长培养时间 

5、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能够适应经常出差、长期出差。 

6、能够服从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接受异地派驻工作。 

薪资待遇:本职位一经录用,试用期3-6个月,有工作经验者薪资待遇面议。应届毕业生试用期工资待遇2200元,转正后根据表现2500-3000元,每年调整薪资。转正后公司提供五险,在太原或者北京上保险。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