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招聘信息>>正文
北京瑞亚启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5-12-31 17:37   审核人:

瑞亚启明教育来自于大学平台,总部位于北京怀柔区,获得风险投资9000万元,2015年—2016年完成密云、平谷、延庆、门头沟、房山、丰台、顺义、通州、朝阳、昌平等分部建设。为响应政府“万众创业,大众创新”的号召,正式启动全国大学生创业联盟建设。公司无偿将品牌、技术及管理模式扶助于志在创业的在校学生,建设全国型创业集团,并实行全员持股。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人生的正能量,学习到更多的社会生存法则,实现自己。 

“士不可以不弘毅”,我们是受教育者,就一定要有宽广、坚韧的品质,因为我们责任重大,道路遥远。如果你敢于改变自己,想成就最好的自己,那么这里就是你完善自我,走向成功的平台! 

在这里不论你的出处,你不会被歧视、被压抑。有爱心,有责任心,品德优良的你能很快地融入团队,实现自己的价值。只要你肯努力、肯学习,三个月你将会脱胎换骨,成为一个有自信、有目标、有素质的管理者。 

不要再找借口迷茫困惑,怨天尤人,不要再找借口让自己逃避。 

众多岗位,相信总有一个适合你。 

瑞亚启明教育给还在寻求工作的同学再次提供岗位,现面向本校大学生,诚聘英才: 

【职位名称】 

文理科中学教师即储备干部、教学助理(组长) 

【职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高中学科至少一科优秀(文科生要求文科数学优秀);普通话标准,无地方口音;良好的沟通能力,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责任心。 

【薪酬待遇】 

1.实习满3个月后与正式员工同工同酬。 

2.开具实习证明、实习鉴定,满3个月且符合条件的优先转正,签订三方协议。 

3.实习期间月工资根据工作量,2100-3500元不等;转正后月工资3000-7000元(股份分红、季度奖金、年奖金等另算)。 

4.档案到位后按照北京标准入五险一金,季度奖+年终奖+节庆福利+带薪旅游。 

5.提供公寓住宿,公寓距离上班5分钟步行距离(不收取任何费用)。 

【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瑞亚启明教育以感恩、团结、创新、进步为企业文化,我们的员工也在践行企业文化,企业的进步来源于员工的进步,只有员工不断进步,企业才能不断发展壮大。 

员工发展通道:教师——管理人员——管理干部——中高层管理者。 

因我公司即将开展多个项目,优秀员工也有机会成为其他项目管理人员。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邮箱。成功从这里开始,期待您的加入! 

咨询电话:010-69650620  

联系电话:刘老师18010481558 

传真:01069650620 

邮箱:ruiyaqimingedu@163.com

大学生创业连锁诚征加盟 

北京瑞亚启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针对当前大学生特点,响应国家创新创业政策,以创新为主旨,经过在大学平台上5年的酝酿,创建的极其适合大学生生存和发展的企业。 

公司以初、高中学生学习思维与方法为主导,推出人生规划与学涯规划相结合的拳头产品。 

2012年于北京进行以大学生为主体的大学生创业企业试点。经过3年的经营与建设,飞速发展。并得到了社会的认可,获得了二次风险投资。向集团化经营迈进。现在平谷、密云、延庆、昌平、顺义、通州、大兴、门头沟等区域校区正在有序的建设中。 

瑞亚启明教育的蒸蒸日上,来源于国家及社会的支持与帮助,瑞亚启明教育秉承感恩社会、回报祖国的信念,现对全国(不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天津地区)在校大学生进行创业扶持。 

现将公司多年的研发成果和成熟的品牌和经营模式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最优创业扶持平台:从品牌使用、团队培训、市场宣传、服务流程、部门管理体系建立等等,均由总部派经验丰富的人员全程免费指导和协助实施。品牌、资源及其培训全部免费。 

我们的加盟:特许经营,长久支持,免加盟费,免管理费,免培训费。 

特许经营:使用瑞亚启明教育已经成熟的品牌;免除工商、税务等各种证件办理的手续。 

免费培训:教师团队组建支持、市场招生支持、管理支持 

1.照搬模式复制,手把手教授,可快速上手,没有风险。 

2.提供全面系统的“团队建设和管理”指导,快速组建优秀教师队伍。 

3.全面系统指导市场推广和策划,快速打开市场。 

4.成功经验总结形成的标准化管理制度,绩效考核制度,创业团队总部将进行免费培训。 

区域保护支持:每市仅授权1-2支团队 

经验指导和分享支持:经验分享和指导优秀分部就近帮扶会。 

加盟要求 

1.申请人需是在校大学生或者研究生,要求本地籍贯,贫困生优先。 

2.申请人所在学校需开具支持申请人组建团队的证明。 

3.申请人具有责任心,良好的沟通和组织能力,热爱教育事业。 

4.申请成功后需有责任维护公司品牌,禁止违反道德和法律法规等损害公司品牌的行为。 

加盟流程  

1.了解基本情况,提出申请 

2.提交所在学校开具的证明 

3.公司审核 

4.审核通过后免费培训,培训合格后,授权 

5.建立团队,启动项目 

6.公司全程指导 

咨询电话:010-69650620  

传真:01069650620 

邮箱:ruiyaqimingedu@163.com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