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招聘信息>>正文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
2015-11-13 11:09   审核人: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拥有多家分支机构的全功能一级分行。太原分行凭借坚实的管理基础,专业的人才队伍和审慎的风控体系,抢抓机遇,积极创新,各项业务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分行自成立以来,多次被总行评为“标兵行”和“优秀行”,并多次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状、山西省金融系统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奖等荣誉,连续四年位列当地股份制银行监管评级的最高等级行列。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拥有一支充满活力而又富有朝气的队伍,总、分行企业文化大力倡导“铸就员工幸福”,关心人、依靠人、理解人、尊重人,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平台,并让每一位员工享受到“家”的温馨和快乐。 

为适应分行快速发展的需要,现向2016年应届毕业生发出诚挚邀请,诚邀您加盟中信事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应聘条件

1.应聘基本条件:详见中信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bank.ecitic.com)“最新动态”栏目的《中信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基本条件必须满足); 

2.其他条件: 

(1)通过国家英语四级,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专业素质和语言文字功底; 

(3)具有与对应专业相关的职业资格认证证书者,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或组织参加各项社团活动者,有相关金融行业实习经历者,同等情况下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

1.公司业务岗,拟招聘20人; 

2.零售业务岗,拟招聘20人; 

3.会计业务岗,拟招聘20人; 

4.国际业务岗,拟招聘10人; 

5.综合业务岗,拟招聘10人。 

三、工作地点

山西省 

四、应聘方式

所有应聘者均需在中信银行招聘网站注册用户,填写并投递简历。 

在线网申时间为即日起至2015年11月15日。 

五、招聘程序

包含报名、简历初选、考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环节。详见中信银行招聘网站 “最新动态”栏目的《中信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介绍。 

六、其他事项

1.中信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bank.ecitic.com)为我行2016年校园招聘的指定信息公示渠道。 

2.应聘者在报名前需首先浏览中信银行招聘网站“最新动态”、“校园招聘”和“应聘指南”栏目,了解中信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的有关说明和要求;招聘过程中,应聘者可在中信银行招聘网站获取招聘进度和最终录用名单信息。 

3.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我行将通过站内消息、电话、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请保持注册手机通讯畅通。 

4.咨询方式:对本次校园招聘事宜可通过电子邮件咨询xiaozhao_ty@citicbank.com,咨询者须在邮件中注明本人姓名、联系电话、联系邮箱。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