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转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完善改派工作的通知
2016-04-05 08:59   审核人:

各学院:  

为了完善就业派遣工作流程,方便学院实时统计应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提升学院对毕业生的跟踪帮扶力度,就业指导中心专门制定了《山西师范大学毕业生改派申请表》(附件1),现就具体使用方法说明如下:  

1.本表主要适用于协议就业毕业生。  

2.本表分上下两联:学院留存和就业指导中心留存。毕业生在填写好个人信息后,交由学院盖章,并将下联和派遣相关材料交至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派遣手续。  

3.序号处可按照年份自行标注,如2016001,以便于学院整理成册,并实时统计各界毕业生的签约率。  

4.本表中的单位性质一栏,对不同就业类型所需准备的材料进行了详细说明,学院应在核对毕业生派遣材料齐备后,方可签章。  

5.非北京、天津、上海、深圳、青岛生源地毕业生,如需派遣至以上地市还需出具当地主管部门的接收证明,如进京函等。由于各地市并没有统一说明,且具体要求不一,请务必提醒此类毕业生准备好相关材料,避免来回奔波。  

6.自此通知下发之日起,到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改派的毕业生必须出具本表。  

7.本表电子版可在“校园网-招生就业-就业服务-常用表格”中下载。  

8.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就业指导中心  

2016年4月5日  

附件【山西师范大学毕业生改派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