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学生党员服务站制度
2014-12-12 05:01   审核人:

“学生党员服务站”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院学工组和院团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其职责如下:

1.  制定新学期服务站工作计划,督促学生党员落实各项工作。

2.  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组织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细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3.  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传播先进的学习理念、方式和方法;带领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

4.  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协助学院党委处理学生中出现的各种特殊、突发情况,积极完成院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

5.  做好对广大学生日常思想、学习、生活、心理等所遇到的实际困难的调查研究,做好学生的日常来访接待工作,并针对性的帮助有困难的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服务和接待同学要做到诚心、耐心、热心、细心。

6.  协助辅导员做好学生宿舍内的安全、卫生、文明守纪等工作,努力建设和谐型班级和文明宿舍。

7.  了解学生学习状况,针对性地做好英语、数学、专业课程的答疑辅导,及时反映同学在学习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8.  在学校、学院的重大活动中起到先锋作用。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