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一支部召开接纳预备党员大会
2020-11-23 17:22   审核人:

11月20日,我院学生一支部接纳预备党员大会在12311教室举行,讨论审议贺丁聪等12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毕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会议伊始,由各位入党申请人认真阐述对党的认识,结合实际汇报学习工作情况,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各申请人的情况,认为各申请人入党动机端正,思想态度积极,自我要求严格,愿意介绍其加入党组织。在充分讨论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贺丁聪等1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新发展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宣誓。

最后,由支部书记毕星做总结发言,她首先对12位新同志的加入表示祝贺,并强调新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严于律己、甘于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优秀党员看起,争取早日转为正式党员。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