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三服务志愿活动
2019-09-29 09:09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践行党员服务地方、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三服务”活动,9月27日下午3点,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府社区北区37号楼开展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不忘初心来时路,砥砺奋进新征程。活动中,各位党员分成多个小组,深入社区各个角落,清扫巷道清理堆放的杂物,清除居民楼梯间、公共设施和电线杆上的“牛皮癣”小广告,用抹布擦拭楼门及扶手上的灰尘,使老旧的居民楼焕发出新的光彩,同时也向居民展示了经管学子的风采,体现了我党“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美化了社区人居环境,强化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号召全体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