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 “青春.责任.担当”主题党课
2019-10-16 10:06   审核人:

10月15日晚六点半,院党委副书记任文焕以“青春 责任担当”为题为学生党员讲授主题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主题党课分别从何为初心、责任担当现实内涵、学生党员如何尽责担当等三方面进行了阐释。任老师要求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要始终与党保持一致,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要做坚定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有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牢记树立模范带头作用,用自身感染身边的每一人,传播正能量;要时刻牢记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督促自己不断学习完善自身,不断进步。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