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7 16:10   审核人:

11月6日晚,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纷纷表示,全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持好、实施好、完善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坚强决心,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具体部署,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央决策和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学习和工作中,为“中国之治”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