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交流讨论会
2019-10-23 10:06   审核人:

10月22日下午,经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交流讨论会。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交流会。

会上,首先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山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网上图片展和观看了《黄大年,生命为祖国澎湃》视频。随后,党员围绕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畅谈建国70年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畅谈人民的幸福生活。大家都感同身受,为祖国的强大而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也更加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作为青年学生党员,要坚守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到国家民族的事业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紧跟新时代新要求,发愤图强,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