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2019-10-23 10:04   审核人:

 10月21日晚,经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直播,第一时间学习榜样精神,交流学习心得。

一个个先进党员的平凡故事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催人奋进的时代担当精神。大家无不被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榜样为标杆,向榜样学习,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磨炼优秀品格,掌握先进知识,在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