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党委举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课
2018-07-02 09:55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党委于6月30日举办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课,院党委书记吴建军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吴书记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并解读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相关精神。吴老师在学习分享过程结合学生实际进一步阐述了新时代学生党员应该具有怎样的担当和使命,并以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4月28日在同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座谈时的讲话“蓝图不可能一蹴而就,梦想不可能一夜成真。人间万事出艰辛。越是美好的未来,越需要我们付出艰辛努力”勉励广大学生党员,要求大家一定要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用丰富的知识和过硬的本领成为时代新人。最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课的举办进一步激励了学生党员加强学习、积极奉献、努力奋斗的意识,使大家明白只有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才能不忘初心,才能在新时代真正具有新担当和新作为。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