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经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严守党章党规,争做时代新人”组织生活会
2018-06-26 17:38   审核人: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党章党规的重要性,值研究生党员毕业之际,经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6月25日下午3点在12617会议室开展了“严守党章党规,争做时代新人”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景丽芳老师和本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会议由王丽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景丽芳老师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刻的教育,作为一名党员,遵守党章党规是最基本的行为规范,特别是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要时刻谨言慎行,铭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和职责,坚决同各种贪图享受、消极懈怠、回避矛盾的错误思想和行为作斗争,不忘初心,勇敢担负起捍卫、开拓新时代的重任。之后,各位党员各自发表了自己对“严守党章党规,争做时代新人”的看法。大家都一致表示,在今后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挑战,都会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不断增强自己的本领,争做新时代的领路人。

会议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通过本次会议,每个人都收获颇多。要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必须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这是纪律同时也是每个党员应该恪守在心中的信条,无论身处什么样的地位和环境中。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