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经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会
2018-06-22 17:36   审核人:

在毕业生党员即将离校之际,经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2018届毕业生党员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6月22日下午3点,党支部在12617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的主题教育。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景丽芳老师、组织委员张路瑶和毕业生党员,会议由王丽同志主持。

在五四青年节和北大建校120周年校庆日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北京大学考察,他指出,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我们的教育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才之成出于学,并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对广大青年的要求。小组学习成员就“如何去达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要求”展开小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有的同学说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才有前途,民族才有希望;有的同学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坚定自身的理想,勇于承担责任,不怕困难,敢于肩负起振兴国家和民族的重担。

本次专题学习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座谈会上对青年学生的期望与要求。支部书记景丽芳勉励毕业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工作岗位,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