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经管学院党支部学习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16 16:22   审核人:

《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电影,无论从是画面还是从内容都时刻震撼着观看过的每一个人,很多网友纷纷表示,看完这部电影让人充满了自豪感和荣誉感。2018年5月15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这部电影。

这部影片使我们系统全面地领略了中国这五年发生的伟大变化和取得的历史性的成就,一幅幅恢弘壮丽的画面,展现了一个美丽的中国,描绘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彰显了国家实力,缔造了“中国奇迹”。我们感受到《厉害了,我的国》是让全党、全国人民更进一步深刻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的一部教材,激励我们更加坚定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去奋斗、去拼搏。

我们为生活在这个伟大时代而自豪,共产党员要积极投身到改革创新发展的历史洪流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播正能量。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自当将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努力学习的动力,为经济与管理学院这艘巨轮行稳致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