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6-11-08 10:31   审核人:

2016年11月6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12号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我校第五次党代会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参与人员主要有学生党支部书记任文焕和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学习符惠明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山西师范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二是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第五次党代会的学习,在座党员认识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的重大思路和要求,凝心聚力、聚焦发展,主动作为、引领赶超,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聚焦十八届六中全会,任老师围绕坚持从严治党,党内民主,纪律严明,反对党内腐败等精神要点进行了深入解读。

这次会议使学生党员们更深刻的了解党,紧跟党的步伐,取得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