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6-06-06 09:00   审核人:

6月4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与校国旗班党支部于田家炳教育书院126教室联合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经验交流会。我院的部分同学和国旗班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全体出席人员起立,迎党旗,并在张宁同学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国旗班代表为新党员佩戴了共产党员胸标。最后,大家就“两学一做”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我院大四毕业生党员宁晓提出作为党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党员间要相互交流,互相促进,时刻把责任放在首位,把认真贯穿在生活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行为。

第十届国旗班队员李志远向大家讲解了一些有关国旗、国旗法的相关知识,阐述了国旗的含义和象征。介绍了一些有关违反国旗法的现象,并就这些现象,提出了一些正确做法,把爱国主义落到实处。

我院学生党员、第九届国旗班队员乔丽俊提出要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努力学习,增强自身实力;全心全意服务师生,踏实工作,尽职尽责;以身作则,躬亲示范;努力提高,完善自己,带动和影响周边同学,发扬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会议,加强了同学们对国旗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思想感情,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觉悟,加深了思想认知,对同学们的身心发展产生了重要影响。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