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党支部举办纪念长征胜利演讲活动
2016-04-19 16:47   审核人:

2016年4月16日上午9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2501教室举办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演讲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任文焕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成员们紧扣主题,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将长征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等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讲到动情之处更有肢体语言配合,鼓舞着在座每位同学,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其中宁晓同学浑厚优美的声音,深情并茂的演绎受到了老师高度评价,博得同学们阵阵喝彩。

本次演讲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演讲口才、临场发挥能力,丰富了支部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对树立同学们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要意义,为其生活增添缤纷色彩。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