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团支部工作交流活动
2016-03-28 09:32   审核人:

为提高团支部竞争力,增强团支部整体工作能力,我院于3月25日19:00在12号楼会议室举办团支部工作交流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党委副书记霍红梅,团委书记任文焕,各班辅导员老师,主席团人员,各班级汇报人员及评选人员。 

本次活动共8个班级参加,以PPT形式进行汇报交流。各班级代表分别在支部建设、荣誉奖章、特色活动等方面向大家进行展示,解说了班级在思想、学习、社会活动等各个方面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班级活动中,一起包饺子、一起去郊游的场景,以及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的快乐微笑,无不展现集体的和谐氛围。PPT中陈列的班级荣誉奖章,述说着团结力量的伟大。整个汇报交流过程中,在场老师和同学们都认真聆听,不时发出阵阵掌声。汇报结束,活动在大家的交流讨论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为团支部提供了更多团结集体的办法,更有利于班级班风建设,为努力构建和谐校园奠定基础,具有深刻影响。 

通讯员:何蓉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