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2016上半年工作安排会议
2016-03-17 15:26   审核人:

为了不断提高我院共青团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工作覆盖面,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我院团委于3月16日晚7:00在12号楼会议室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安排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团委书记任文焕、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和团支书。

此次会议由团委书记任文焕主持,会议分两项进行。第一项是学习团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会中,她强调,各班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好全会精神。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转化为提高共青团工作能力和水平的自觉行动上,并主动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思考,争做勇于追梦、敢于担当的青年先锋。会议的第二项对2016上半年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着重说明“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和“学雷锋”系列活动。“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目的是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大学生的社会竞争力与科技创造力;“学雷锋”系列活动则旨在弘扬雷锋的崇高信念和奉献精神,增强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意识。会上除具体安排这两项赛事的相关工作外,还对即将开展的五四先进表彰会、“西部计划”、“校园歌手大赛”等活动加以说明。

此次工作安排会议从组织建设、素质拓展、志愿服务、网络转型四个方面对我院共青团2016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安排与布署,对接下来院团委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何蓉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