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学习践行“两学一做” 争做合格学生党员活动
2016-03-14 16:30   审核人:

3月12日下午3点在12501教室,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的学习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学生党员活动。党支部书记任文焕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线上学习与交流。学习后,党员们争先发声,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和感悟。

会上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和“怎么做”四个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两学一做‘是对全体党员,包括党员干部和普通党员提出的明确要求,是对党员的思想、意识、观念、行为的引导与规范。作为大学生党员,应持认真学习的态度,树服务奉献的意识,更正不端正的行为,努力做一名真正党员,无愧于心,无愧于党。”

今后,我院学生党支部将通过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员服务站、组建党员先锋队等形式,引导学生党员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把“两学一做”要求体现到修身律己、干事创业各个方面。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