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入团再教育活动
2015-10-14 09:45   审核人:

为了提高新生团员的思想政治觉悟,我院团委于1011日下午在05103教室举办入团再教育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团委主要成员及全体大一新生。

活动开始,主持人带领大家重温团史,讲明共青团现阶段的基本任务;第二环节迎团旗,由院团委副书记唐明丽带领宣誓,宣誓完毕后大家齐唱团歌。接着主持人向大家讲解了团旗、团徽的含义。宣讲环节中,青协主席及各班负责人上台发言,和大家一同分享了对团的认识以及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的心得,提出要肩负团的使命,作一名优秀共青团员。最后,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感受十八大精神,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家一起观看了视频《开学第一课》。会后,各班进行了自主交流。

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大家对共青团的认识,同时更强化了大家忠党爱国的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何蓉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