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学习两会精神
2015-03-16 18:05   审核人: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分别于201535日和33日在北京开幕。两会期间,经管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党员们通过网络、电视、报纸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两会的相关报道。

314日,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讨论两会精神活动。学生党员们对热点问题大学生就业创业、雾霾治理、加大反腐力度等进行积极讨论,并提出一些有意义的见解和有建设性的想法。随后,党员代表刘茜茜等与大家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讨论活动,学生党员们对本次两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的政治觉悟。大家表示自己将继续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将自身发展与祖国建设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努力。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