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校关于举办第四十三期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知
2014-10-10 12:51   审核人:

     

   

根据山西师范大学党校文件《关于举办第四十三期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校决定举办第四十三期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教育引导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增强党性观念,树立党员意识,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二.培训内容:    

 培训以党的十八大报告、十八大党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具体内容包括以下十个方面:①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②党的性质、宗旨与纲领;③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④党的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⑤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新);⑨发展党员工作程序;⑩学唱《国际歌》。    

三、培训方法:    

1.集中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大学生党课教材》等。    

 2.专题辅导:安排8-10个专题进行辅导。    

 3.分组讨论:围绕专题辅导内容进行分组讨论。    

四.培训对象与人数:    

各党支部已确定为申请入党积极分子但未经党校培训者。    

培训人数:共计80人。    

五.培训时间和地点:    

1.时间:10月25---26日集中进行专题辅导,10月27日---10月28日小组组织学习谈论与交流 。(详见培训日程安排)    

2. 地点:专题辅导在五号教学楼12407教室进行,小组集中学习与讨论由各学习小组自行安排。    

六.要求:    

  1.凡确定参加培训的学员,都要以端正的态度参加学习,自觉遵守培训班纪律,按照党校的培训日程认真参加学习和讨论。    

  2.培训结束时,参加学习的学员都要写出小结并参加考试,填写《党校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登记表》,这些材料都将存入本人档案,作为今后考察的依据。    

七.组织机构    

本次培训班办公室设在十二号教学楼602房间。    

领导组成员:张崇康   霍红梅    

办公室成员: 任文焕  郭  颖   景丽芳    

   

附:培训班日程安排    

   

附件【日程安排表培训 2(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