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反诈路上,邀你同行”线上主题宣传活动
2020-04-10 09:33   审核人:

为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减少不法侵害的发生,3月30日至4月6日,我院权益部和学习部组织举办了本次“反诈路上,邀你同行”的线上主题宣传活动。我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活动负责人首先通过学院公众号“晋师经管小权”上传了相关视频,将各种生动真实的案例展示给同学们,使大家对于诈骗的常见手段有充分的了解。随后活动负责人发布了相关的问卷调查,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加本次活动的看法和心得,并为本次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反诈骗主题宣传活动的成功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升了自身的防范水平,使同学们学到了许多防范诈骗的知识和技能,共同建设平安师大。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