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疫”起行动|经管学子用绘画助力疫情防控(第七期)
2020-04-10 09:15   审核人:

在2020年的新年到来之际,一场不见硝烟的战争打响了,不宣而战,新型冠状病毒,这个谈虎色变的眼字眼跳跃到我们眼前,来势汹汹之生命于病毒的抗争。经管学子也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参与这场战斗。

财管1702班预备党员侯梓毅用绘画助力武汉疫情

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在第一线抗战疫情,但是作为一名党员,我有义务用自己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本作品以绘画方式展现疫情期间奋战在不同岗位上最美逆行者的抗“疫”信心。

我相信文字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虽然不能志愿一线战“疫”地区,但都用各自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在特殊时期,不同的人们仍坚守自己的岗位,做着自己的事,默默无闻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即是无穷!

我们不是白衣天使,不能够感同身受一线医护人员的苦与累,但我们充满信心,因为你们是伟大的,是勇敢的,我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你们加油鼓劲!同时也希望你们在奋斗的时候也千万保护好自己,在照顾病人们的同时也不可把自己身体当儿戏,我们在全国不同地方为你们加油!你们是伟大的!致敬最美逆行者!

黑夜过后是破晓的微光,春暖之时是花开的芬芳,寒冷散尽是温和的暖阳,我愿陪你一同期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