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开学第一堂课
2019-09-12 11:33   审核人:

为帮助2019级新生在踏入大学校门的这一刻,就理解大学的意义,树立明确的目标,9月11日上午,我院在05103教室举办“开学第一堂课”,院党委书记吴建军主讲,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吴书记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大一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具备的四点要求为切入点,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的具体要求。就如何将宝贵的四年大学时光过得精彩而意义非凡,提出了几点宝贵意见,希望同学们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利用各种优势资源,交出一份满意的大学答卷。

最后,吴书记勉励同学们勤奋刻苦,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拼搏出一个值得骄傲的四年。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