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8-06-29 10:05   审核人:

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于2018年6月28日19:30分在10106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潘勋科老师、团委书记任文焕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在博、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高嘉钰、校学生会主席赵君如、副主席李嘉琛以及各兄弟学院代表。

大会以一首《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了序幕,上一任学生会主席王在博以及团委副书记高嘉钰分别对我院上一届学生会和团委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分享了这三年时间对工作上的一些心路历程及感想,同时对潘勋科老师和任文焕老师一直以来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细心指导及大力支持表达深深感谢。

随后,由主持人宣读第17届团委学生会名单。新一任学生会主席李英海发表了就职感想,说明自己工作设想的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其顺利完成工作的决心。新一任团委副书记顾爽发表就职感想,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团委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之后,兄弟学院主席王嘉楷、校学生会副主席李倩倩发表讲话,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做出肯定及赞扬,同样也对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干部充满着期待。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潘勋科老师对新任干部提出了几点忠告和要求,也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寄予的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经管添彩。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