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赴日学习交流分享会
2018-06-15 09:59   审核人:

2018年6月14日下午,在07101教室,我院举办赴日学习交流分享会,会议主讲人是赴日学习的大三学生齐晗颖,经管学院大一各班同学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齐晗颖从文化初体验、生活方式差异、学校参观、企业参观和文化体验活动这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赴日学习经历。她首先介绍了自己赴日学习的主要场所——立命馆大学、学校宿舍与食堂、周围的环境等一系列情况。在赴日学习的日子里,先后受邀参加了与立命馆大学学生的见面会、欢迎会、中学教育讲座、教室培训讲座、立命馆初、高中参访、结业仪式和欢送会。之后,谈到日本与中国的生活方式差异,例如垃圾分类、注重个人隐私、随处可见的残疾人标志等。最后,与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参观大福公司与丰田公司的所见与感受。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是他们能够取得成功的基础,创新性的思维让他们在商界的地位稳固不倒。

令人大开眼界的画面与齐晗颖同学风趣又不失严谨的发言让同学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齐晗颖学习,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投身实践,取人之长补己之短。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