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地震与消防安全演练
2018-06-11 11:25   审核人: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6月9日下午,我院学生会办公室于12号楼及毓秀湖旁举行了地震与消防安全演练。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在院党委副书记潘勋科、院团委书记任文焕的监督下完成了此次演练。

首先,各班集合完毕后,随着一阵尖锐而急促的的警报声,各位负责人立即指挥学生疏散,同学们沿着指定路线快速有序撤离到毓秀湖旁,整个疏散过程井然有序。短短几分钟,全体同学便已集合完毕。此次演练活动按预案顺利完成,同学们动作敏捷、规范,没有推拉、冲撞、拥挤现象发生。

随后,我校保卫处人员为同学们讲解了火场逃生技巧与应急操作,并对消防设备灭火器的使用方式及消防栓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组织大家实际操作来熟悉使用灭火器,同学们积极实践,对灭火器的构造与使用方法有了深入了解。

此次演练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掌握了在地震及火灾发生时迅速逃生、自救的方法,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