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会计技能大赛决赛
2018-06-11 11:23   审核人:

为响应国家素质教育,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同学们在会计综合技能方面的出色才华,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8年6月10日上午10:00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行了第七届会计技能大赛决赛。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副院长邰秀军、院团委书记任文焕、辅导员张琦、王媛老师。参加此次比赛的有我院各班同学共八组及二校区代表组。

本次大赛共分五个环节。第一环节“头脑风暴”,以选择题的形式考查各组成员的基础知识,此环节各组得分不相上下,势均力敌。第二环节“火眼金睛”,考察会计要素分类,选手们必须聚精会神,在60个会计科目中答出15个属于指定要素的科目。第三环节“指尖魔力”,小组选手全部上台进行点钞接力,选手们技艺超群,让观众们目不暇接,现场掌声连连。紧张的比赛之余,互动环节“谁是卧底”游戏为在场观众带来了欢乐,现场氛围再一次活跃。第四环节“借贷大比拼”与第五环节“谈‘估’论‘金’”也是惊喜连连,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比赛在一首悠扬的歌曲《活着》中落下帷幕,到场嘉宾为获胜小组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出了经管学子“严毅诚信,慎思笃行”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会计专业知识的热情,相信经管学子会用自己的热情与坚持谱写经管学院更为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