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2015级考研宣讲会
2018-06-11 11:16   审核人:

为解除2015级考研学子的疑难误区、坚定同学们的考研目标,经管学院特于6月10日下午在05103教室为2015级学生举办了考研宣讲会。宣讲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潘勋科老师主持,副院长邰秀军老师主讲。

会议开始,潘勋科老师就以往我院学生的考研率进行了一针见血的分析,点出了问题的关键所在,强调了数学成绩的重要性。紧接着,邰秀军老师分别就考研目的、报考学校、考研选择、课程复习、临场考试、复试事项、考取之后七个部分依次作了详细解析。之后,又重点介绍了山西师范大学的具体概况与我院硕士专业的学科方向特点、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支持、奖助体系及就业情况等,并向同学们展示了近三年优秀毕业生升学统计、2018年复试状况与历年分数线。经过简短的提问环节后,优秀研究生杨慧珍将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分为三个部分:学习篇、工作篇、生活篇,为准备考研和还在迷茫犹豫的同学们解答疑问,指点迷津,分享宝贵经验。

本次宣讲会不仅使同学们对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学位点及研究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对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起到很好的引导和鼓励作用。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不断砥砺自己,向更高的山峰勇敢迈进。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