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规划大赛
2018-04-03 11:20   审核人:

    为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以及为即将到来的创青春和“互联网+”创业大赛进行热身准备,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于4月2日晚在12206教室举办了创新创业规划大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是大一大二各参赛选手,评委老师为公共管理系主任、创业指导老师岳强。

本次大赛分为团队创业项目想法介绍和PPT展示两个环节。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比赛注意事项及出席嘉宾,随后12组选手分别上台介绍自己的创意。选手们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语言的无暇结合、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都让在场的评委及观众叹为观止。他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持久的掌声。

岳强老师对各个参赛团队的创意进行了精辟独到的点评,赞赏了每个团队由想法到创意再到创业的智慧,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为大家之后的创新创业大赛如何进行策划和思考提供了思路。获得一等奖的创意作品是赵杰峰、陈慧汇和闫艺丹的R&T少儿图书共享平台--一家旨在增强少儿图书流动性、培养少儿阅读兴趣的公司。介绍人赵杰峰言简意赅地阐述了项目简介、项目由来、项目意义,并提出了公司的拓展功能,开创书店多元化经营模式。他们新奇有意义的想法受到了评委老师的青睐,终获第一名。

此次比赛激发了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赵杰峰、陈慧汇、闫艺丹-- R&T少儿图书共享平台

二等奖:张菡智、王彩虹、梁思文、王颖钰--共享口袋

三等奖:刘家彤、郝雨欣、贾赛飞--百味园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