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运动会
2018-04-02 11:21   审核人: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团体合作精神, 4月1日,在体育部的组织下,我院于学校操场成功举办了运动会。来自经管学院大一大二各班的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奋勇争先,积极为班级争光添彩,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场下观众们的激情也丝毫不逊色于场上为班争光的运动员们,以加油呐喊等方式为运动员加油打气。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800米和15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参加跳高、袋鼠跳的运动员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

此次运动会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所有选手在本次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预祝学院运动健儿们在校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