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立德树人系列活动(七):“践行孝道”心得交流会
2018-03-16 09:27   审核人:

实践活动是思想道德教育的第二课堂,是思想道德教育行之有效的载体。学生的优良品德不仅要在各种实践活动中形成,也要在不断丰富和深化的实践活动中得到完善和提高。继上学期寒假开展的“践行孝道”活动后,经济学17180101班于2018年3月15日在12611会议室举行了“践行孝道”心得交流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崇康、副书记潘勋科、团委书记任文焕、经济系系主任张百顺和辅导员凡军义出席了会议。会上,凡军义老师对上一学期班级的“立德树人”工作进行了汇报,经济学17180101班7名代表谈了自己对寒假德育实践的理解与感悟,张崇康教授分享了自己对“践行孝道”活动的看法和经验,并对活动提出更高的目标和要求,潘勋科书记、张百顺老师分别对此次活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张崇康教授做了总结发言,他说:班级的每次“立德树人”活动都有意义,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做“标杆式人才”,将“立德树人”活动坚持下去。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