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立德树人系列活动(八):“家教家风之我见”感悟交流会
2018-03-23 09:43   审核人: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向优秀学习是提升自我修养的一条幽径。同时,学生的优良品德不仅应该限于对自我完善的思考与修养,还应该在对家、对社会、对国家的建设中不断提升和锤炼。为此,经济学17180101班于2018年3月22日在12611针对“家和万事兴”参观活动开展了“家教家风之我见”感悟交流会。

本次会议由张雨阳同学主持,辅导员凡军义出席了会议。会上,班里7名代表从不同方面谈了自己与父母的相处经历及今后应该怎样与父母更好地相处。随后,凡军义老师简要总结,并以一名家长的立场教导同学们:在一个和谐家庭中,子女和父母分别应该怎样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他表示作为经济学17180101班同学们的家长,会带领大家在人生道路上成就更好的自己。随后,其他学生纷纷发言,表达个人支持的态度和坚定的决心!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