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团委举行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7-12-28 11:37   审核人:

2017年12月27日中午,我院团委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教室12503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团委副书记高嘉钰、刘婷,团委各部部长及部员。

大会在办公室副主任王学慧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院团委副书记高嘉钰就2017年度院团委工作做了详细总结:她回顾了本学期工作情况,总结了我院团委在思想建设、科技创新和为同学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下学期将在老师的领导下,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

接着,团委各部部长发言,对本学期工作做了总结并汇报了下学期的工作重点。然后,主持人王学慧对在这学期工作中工作突出的、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团委副书记高嘉钰、刘婷为获奖的干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

本次大会既是对本学期团学工作的总结表彰,更是我院团委各部门工作的交流与展示,展示了我院团委一学期的工作成果,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与号召力,在总结先进经验与工作方法的同时,促进了我院团委各部门工作的交流、提升了团学工作水平。

另附优秀干事获奖名单:

办公室:刘家彤

组织部:杨红青

新媒体:刘文辉  卫佳静

科创部:李远

青协:贺丁聪   武勇  张亚晨

宣调部:郝瑜

冯夏飞/文

张雅婷/校对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